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首曝剧照 张柏芝权相佑演绎双面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7:43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清纯迷人 张柏芝清纯迷人
张柏芝、权相佑初次相遇 张柏芝、权相佑初次相遇
张柏芝花店自拍 张柏芝花店自拍
“卖花女”张柏芝 “卖花女”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爱情电影《影子爱人》首度曝光了张柏芝“影子”剧照,她在片中化身单纯、平凡的卖花女秦芯。据悉,片中张柏芝将分饰两角,与权相佑(微博)展开一场传奇的“双面之爱”。而究竟谁是影子谁又是爱人,让这场爱情的迷局显得更加错综复杂。

视频:《影子爱人》张柏芝变身卖花女再现清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影子”张柏芝清纯再现 权相佑左右为难

  《影子爱人》讲述了一个富家女paris,在公司最关键时刻意外无法回归坐镇,面对着另一个大股东的逼宫,公司经理权正熏(权相佑饰)只能找来一个与paris酷似的卖花女秦芯想瞒天过海。在两人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权正熏却被秦芯的天真烂漫逐渐打动,一场 “双面之爱”由此展开。张柏芝首度尝试分饰两角,同时饰演富家女paris和卖花女秦芯。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张柏芝以卖花女秦芯身份出场,身穿最简单朴素,眼神纯真。

  在早先的白色情人节告白会上,张柏芝也坦言自己之所以更喜欢paris,是因为秦芯已经拥有更多人的爱。除了剧照,片方还曝光了一段卖花女秦芯在花店的视频片断,张柏芝站在花丛中如同一个邻家女孩儿,喷壶的水花在空中飞舞,,配着她曾经演唱的歌曲,让人联想到她出演过的电影作品《星愿》,再现当年的清纯模样。

  分饰两角张柏芝感叹“很奇妙”

  《影子爱人》中的paris性格孤僻高傲,而秦芯天真烂漫,两个形象跨度如此之大的人物也考验着张柏芝的演技。“演秦芯时,我就想像是18岁没有出道的自己,而Paris则是出道后的自己。”张柏芝在《喜剧之王》中饰演的“柳飘飘”打动了很多观众的心,这次在《影子爱人》中演绎“秦芯”这样一个角色也让她感触颇深,“就像回到了十几年前一样。”不仅如此,片中的秦芯为了不让外人识破,被众人逼着一点点学习着变成paris,这也让张柏芝笑称自己相当于从刚出道到现在的演艺道路重新再走了一遍,“十几年的时光浓缩到一个多小时里面,感觉真的很奇妙,相信观众们也能感受到。”(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