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爆料张艺谋张伟平反目 双方未作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1:50  扬子晚报
网友爆料张艺谋张伟平反目双方未作出回应
八掌柜微博截图

  昨天中午,微博名为“八掌柜”的网友爆料,张艺谋与张伟平反目,还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及其子女传闻的报道可能与两人的矛盾有关。

  “八掌柜”称,二张闹掰的事情确认无误,这也与之前关于张艺谋和张伟平反目的 视频:网曝张艺谋张伟平反目 疑与老谋子再婚传闻有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传闻不谋而合,微博中称,“之前媒体的爆料显然有人授意,招招击中国师要害。细节无法告知,套用一句名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及其子女传闻的报道可能与两人的矛盾有关。而倪妮(微博)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张艺谋与张伟平的问题时,更是三缄其口,讳莫如深,也不禁让人遐想。消息爆出后,引发了热议,有网友称两人不合的传闻由来已久,这次只不过是捅破了窗户纸,也有人认为因为近年来两人联手的商业运作及其成功,可能是在巨额的利益分配上出现了问题,才导致反目。

  对于不合传闻,记者也联系了新画面的相关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均以休假或不了解情况而拒绝了采访要求。记者未能联系上张伟平本人,张艺谋亦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易乐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