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拍《情谜》分饰两角 四度情挑余文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6: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舒淇(微博)及余文乐(微博)主演、陈嘉上(微博)监制、黎妙雪(微博)执导的电影《情谜》,将于本周四(3月22日)在香港上映。舒淇透露,拍《情谜》时一人分饰二角,因剧情需要,四度情挑余文乐,二人有不少激吻戏。

  感情戏令人心跳加速

  在《情谜》中,舒淇饰演一对同时爱上余文乐的双生姐妹;两姐妹为了争夺所爱,不惜一切方法把余文乐留在身边。剧情指妹妹本身跟余文乐饰演的阿楠是情侣,因此二人有不少谈情及亲热戏。但原来阿楠暗中与姐姐有暧昧关系。

  其中一场戏是妹妹在剧团后台化妆间情挑阿楠的戏份,以及阿楠与姐姐的“偷情”床戏。化妆间那一幕,舒淇扮演妹妹,穿着冶艳的红裙,由于知道男友对她生疑,因此主动情挑对方,还解开对方的腰带,而余文乐则一手把她抱在化妆桌上,场面令人心跳加速。

  舒淇一人分饰两角

  此外,片中还有阿楠瞒着女友与她的姐姐“偷情”的戏份。舒淇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男装恤衫,余文乐穿着背心短裤,二人在床上缠绵。剧情指姐姐平时要看着心爱的男人与妹妹甜蜜相恋,因此二人一有机会密会,她都分外“肉紧”,她更知道耳朵是阿楠的敏感地带。阿楠虽然心中对女友感到歉疚,但面对女方投怀送抱,仍难免情不自禁,不能自制。

  导演拍片也觉尴尬

  事后舒淇及余文乐都笑称导演黎妙雪在一旁一声不响,看得面红耳热。余文乐说:“导演就站在一边,不断抖大气。”而几场戏都主动向余文乐献吻的舒淇,则说笑道:“其实也不是非常激情呀。我们拍完后,我还问导演,我要不要把衣服都脱了?她立即紧张地说不用不用。我想这是第一次有演员说想脱衣服,但导演不批准的。”二人又指因本身是好朋友,已相当有默契,拍亲热戏时没有尴尬,且非常顺利。(JZB/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