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协会表彰大会举行 徐浩峰宋洋《倭寇》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0:05  新浪娱乐微博
宋洋写真 宋洋写真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晚,2011年度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电影表彰大会提名晚宴在京举行,青年演员宋洋(微博),导演徐浩峰携电影《倭寇的踪迹》受邀亮相。

  今年是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第三次举办年度电影表彰大会,导演徐浩峰凭借自编自导的电影《倭寇的踪迹》获得“年度青年导演提名”,主演宋洋也凭借在影片中精湛的演技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受邀一同出席了此次电影表彰大会,作为电影新人,宋洋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用心演戏,期待能够与众多电影前辈合作,奉献更多好的影视作品。

  据悉,导演协会将于3月25日至4月7日在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微博)、三里屯美嘉影城、中华世纪坛CMoDA艺术影院进行获提名影片展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