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殊身份》回应赵文卓言论 无法接受霸王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4:08  新浪娱乐微博
《特殊身份》剧组在香港举行澄清发布会,导演霍耀良(左)与制片人张望出席 《特殊身份》剧组在香港举行澄清发布会,导演霍耀良(左)与制片人张望出席
两人就《特殊身份》剧组主演甄子丹与赵文卓的纷争做出详细说明 两人就《特殊身份》剧组主演甄子丹与赵文卓的纷争做出详细说明
现场媒体云集 现场媒体云集

  《特殊身份》剧组声明 否认甄子丹拍戏耍大牌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中午,《特殊身份》剧组在香港影视展召开发布会,就赵文卓(微博)近期的言论作出回应。剧组在发布会前先向媒体记者发了一份声明,就此前提及的房 视频:《特殊身份》剧组否认甄子丹拍戏耍大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费、助理、剧本、戏霸论等问题,以及关于甄子丹(微博)的事件逐一作出了详细回应。

  当天出席的是制片人张望和导演霍耀良,他们表示甄子丹曾坚持启用赵文卓,但由于剧组无法承担赵文卓的高额房费,以及对方不接通告、沟通无果,所以最后才决定弃用。

  发五点声明回应赵文卓言论

  在发布会开始前,剧组工作人员向媒体记者发了一份声明,声明开头就表明了力撑甄子丹的立场,“最近赵文卓的高调诽谤言论,不单是损害了甄子丹个人的声誉,也对电影、剧组及投资方公司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剧组表示,在经过协商后,认为需要召开记者会澄清。并在声明里就此前提及的房费、助理、剧本、戏霸论等问题,以及关于甄子丹的事件逐一作出了详细回应。

  制片人难接受赵文卓高额住宿费

  张望作为制作人,他直言最接受不了赵文卓要求入住主席套房的“霸王”要求,“我是制作人,钱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然后不接通告,沟通无果,都是放弃赵文卓的原因。关于房费问题,特别需要说明,很多报纸登的是总统套房,其实是主席套房,这是不能打折的。我也看到赵文卓说,我们要加片酬,他不要,宁可住好一点。这是不对的,是他先提出霸王要求,我无奈,才表示希望增加片酬,希望他住在原定的行政套间。”

  指甄子丹曾坚持启用赵文卓

  剧组的声明里表示,当剧组跟赵文卓就房费问题意见分歧时,是由于甄子丹坚持启用赵文卓,剧组才在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同意赵文卓的要求。

  在活动中,张望和霍耀良也提及,甄子丹认为赵文卓是很优秀的动作演员,所以此前一直希望对方能留在剧组。

  改剧本安插安志杰(微博)“接替”

  甄子丹并没有出席当天的发布会,导演霍耀良表示同时兼任动作指导的子丹今天忙于拍摄影片结尾的打斗戏,所以没有出席,但表示他们今天代表的是剧组的态度,并不是甄子丹委托他们发言,“他没有委托我们,甄子丹今天还要拍戏,他是动作导演,在拍结尾的打戏。关于法律问题,我不是律师,没办法回答。”

  霍耀良透露,安志杰将入剧组“接替”赵文卓的角色,“但安志杰不是顶替,因为我们增加了一个角色,跟赵文卓的角色是不一样的。由于他的退出,我们得修改剧本,所以安插了新的角色进去。”

  剧组损失几百万否认炒作

  由于这场骂站已延续一段时间,有媒体质疑剧组是否借此为影片炒作?张望无奈表示:“我们没有一点想炒作的意思,只是觉得还不出来说话,很多事实会被歪曲,所以要说出实情。”他还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说明会能让事情告一段落,“我们因为换角的事情已经损失几百万,现在只希望影片能好好拍完。”(覃覃/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