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到东京》将映 被称华语版《东京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倍赏千惠子忧伤的眼神,也是全片最后一个镜头 倍赏千惠子忧伤的眼神,也是全片最后一个镜头
忧伤的背影 忧伤的背影
张钧甯与秦昊 张钧甯与秦昊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一部《东京爱情故事》感动了整个亚洲,片中的四角恋让很多观众跟随着剧情一起哭一起笑,而女主角赤名莉香执着追爱的勇气也让很多影迷至今难忘。20年过去,又有一部关于东京的爱情故事即将与观众见面,它所讲述的也是年轻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浓浓爱恋,这就是由旅日导演蒋钦民执导,由倍赏千惠子、张钧甯、秦昊、田原、中泉英雄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感情大片《初到东京》。

  3月23日,《初到东京》这部青春励志催泪电影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在稍早举办的几次观影活动中,很多影评人都对这部电影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影评人李星文就表示,这是一部很“日范”的电影,是华语版的《东京爱情故事》。《东京爱情故事》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很多中国年轻人是从这部电视剧开始知道“偶像”这个名词,能够和《东京爱情故事》比肩,是极高的评价。蒋钦民在得知《初到东京》获得如此高的评价时,谦虚地表示:“《东京爱情故事》是一部经典,我不敢跟它相比,不过我的确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在日本留学的日子我也受到很多日本影视作品的影响,但是我的作品想表达的是两个国家年轻人之间情感的碰撞,以及文化和性格的差异,相比来说,这部片子的爱情可能是更复杂一点的爱情。”

  《初到东京》由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北京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充满了忧伤但又温情的催泪电影,在即将上映之际,得到如此之高的评价,相信也会使影迷有更多的期待。该片日前在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式,之后知名导演陈正道、棋圣聂卫平等在微博上极力盛赞,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更用极大篇幅介绍这部倍赏千惠子等明星演绎的忧伤催泪励志影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