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绣花鞋》发终极海报 众星登上“通缉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将于3月31日公映的电影《绣花鞋》近日发布电影的正式版海报,让观众从视觉上领略影片的独特惊吓效果,以及影片打造的民国江南水乡风情。海报将影片主演林心如(微博)、惠英红(微博)、莫小棋(微博)、叶熙祺、唐文龙、邢岷山、陈晓东(微博)、景岗山、原岛大地等群星以通缉令的方式一一展现,提出“谁是幕后黑手”的悬念,将中国式恐怖进行到底。

  诡异江南水乡 恐怖元素很中国

  影片讲述了在民国时期的江南水乡,由绣花鞋而产生的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集结了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叶熙祺、唐文龙、邢岷山、陈晓东、景岗山、原岛大地等明星。《绣花鞋》挑战内地较少尝试的年代恐怖题材,全新演绎中国恐怖符号“绣花鞋”,更以传统印象中的 “红衣女鬼”作为主角。此次片方公布的系列海报体现了中国式恐怖符号,一双滴血的绣花鞋后面古镜中红衣女鬼挣扎欲出,幽冷阴森的青砖府邸门口悬挂鲜血染成的绣花鞋,血红的红伞与红衣红鞋形成中国特色的“恐怖红”,另外还有一款突出“绣花鞋”灵异概念而把身体部分隐去,都让人不寒而栗。这一系列海报都以强烈的民国年代气息和中国恐怖特色,让人寒意自起。海报中的色调、服装以及设计风格都细节考究、精致用心。画面上的惊悚恐怖感自然散发出来。

  女人形同鬼魅 倩影幽魂吓死人

  《绣花鞋》讲述了四个女人的诡谲骇人的经历,以林心如和惠英红领衔的四个女性角色在海报中更是极尽惊恐吓人之能事。惠英红在泛白的冷光下面带阴狠,林心如则是一脸无辜地目露凶光,而莫小棋一直在惊惧与情欲的纠葛中鬼魅异常,最清纯干净的学生打扮的叶熙祺,也在一片恐怖氛围中显得同样令人心生寒意。海报上每一个女人都充满黑暗而骇人的气息,在诡秘的画面氛围中时刻欲跃然纸上。有网友甚至说盯住林心如的血红眼神超过1分钟,晚上就不敢走夜路了。《绣花鞋》片中连串血案的幕后真凶“红衣女鬼”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正当网友认定林心如就是“红衣女鬼”的时候,此番连番发布的海报再次告诉影迷:谁是真正的红衣女鬼,影片上映前谁都说不准。血案让整个古镇水乡惊魂未定,又听说红衣女鬼不止一人,其惊恐程度可想而知。

  电影《绣花鞋》由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广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绍兴盛夏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由香港知名导演叶伟民执导、文隽(微博)监制,还有《色戒》的美术指导刘世运、金马奖资深录音师曾景祥、香港金牌配乐人罗坚、《钢的琴》摄影周书豪倾力加盟。(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