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忠烈杨家将》演杨大郎边打边耍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6:21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古装战争题材电影《忠烈杨家将》近日在香港电影节举行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微博),导演于仁泰率领“杨令公”郑少秋、“杨大郎”郑伊健(微博)、“杨二郎”于波(微博)和“杨五郎”林峰等主创亮相。导演于仁泰表示,这部杨家将除了传统的忠义、战争等元素,青春与帅气也是一大看点。

  《忠烈杨家将》的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电影的前导海报。郑伊健笑说:“我们的杨家将不仅有气魄还有帅气,每个人的造型都不是空穴来风。 ”一旁的林峰也调侃道:“我被自己的‘帅’折服了。 ”导演于仁泰则表示,这些造型看上去又酷又帅,可实际拍的时候一点也不舒服。因为战争题材拍摄本身有特殊性,一些特技镜头要在棚内完成,为了保证拍摄效果,棚内是禁止开放冷气的,所有的演员穿着三层以上的戏服“飞檐走壁”,尽管这样,也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这让他特别感动。郑伊健也称:“战争场面既要表现出真刀真枪的真实场面,还要兼顾‘帅’的外形和镜头感,是对我们每个演员的挑战。 ”

  于仁泰向记者表示:“这是自执导《霍元甲》以后,最令我期待的一部中国电影。”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请来好莱坞史诗大片《斯巴达300勇士》的幕后团队操刀后期特效制作,这也让《忠烈杨家将》的国际化水准得到保障。

  本版稿件由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香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