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张伟平闹“分家” 结婚传闻属故意爆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9:55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张艺谋张伟平闹“分家” 结婚传闻属故意爆出 张艺谋张伟平闹“分家” 结婚传闻属故意爆出

  继微博有人爆出张艺谋“结婚生子”的传闻后,日前一条有关张艺谋张伟平“闹不和已分家”的传闻又开始传播,甚至有消息暗指张艺谋此前“结婚生子”的传闻也是由张伟平幕后指使。对于传闻,张伟平与张艺谋均未进行正面回应。“二张”已有长达16年的合作。

  “结婚生子”传闻 被指是张伟平策划

  就在张艺谋被爆出“结婚生子”传闻之后,知名博主“八掌柜”昨日爆料称张艺谋张伟平“闹不和已分家”。在“八掌柜”发表的微博中有如下陈述:“二张闹掰的事,确认无误,之前媒体的爆料显然有人授意,招招击中国师(张艺谋)要害。细节无法告知,套用一句名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相信各大觊觎国师已久的投资方已经在摩拳擦掌了。”“八掌柜”还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的报道与两人的矛盾有关。

  有网友指出,“结婚生子”的传闻“显然有人授意”则暗指张伟平是幕后操纵者。有网友认为因为近年来两人联手的商业运作很成功,可能是在巨额的利益分配上出现了问题,才导致反目。对于不和传闻,记者拨打张伟平的手机无人接听,张艺谋亦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金陵十三钗》开始 两人不再同时露面

  在2011年12月《金陵十三钗》于国内首映的时候,张艺谋还曾与张伟平携手亮相;到2012年1月《金陵十三钗》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只有张伟平和主演佟大为(微博)等前往美国出席了相关活动,张艺谋则以“母亲身体不好,需要待在她身边”为由缺席了金球奖。2012年2月《金陵十三钗》赴柏林电影节展映的时候,则是张艺谋和主演贝尔、倪妮(微博)、佟大为等亮相,张伟平没有随行。          (于勒)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