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万达CBD店见面会 汤唯幽默得体(图)

2012年03月23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听到观众夸自己端庄贤淑后,汤唯以POSS回应 听到观众夸自己端庄贤淑后,汤唯以POSS回应
汤唯上台跟观众打招呼 汤唯上台跟观众打招呼
现场汤唯与片中安娜神情“撞车” 现场汤唯与片中安娜神情“撞车”
汤唯跟制片人李柱益热情与观众互动 汤唯跟制片人李柱益热情与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晚,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二号厅座无虚席。观众在静静的看完《晚秋》之后,翘首等待着汤唯的惊艳登场。

  电影《晚秋》改编自韩国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之作,用汤唯的话讲:这个故事,在韩国家喻户晓!当观众问到汤唯自己在影片中能有如此精湛的演技,有何经验之谈时,汤唯回答说只是自己善于体验生活,自己从事喜欢的工作,愿意为其倾其所有。观众掌声回应,这也是观众的福音。

  《晚秋》制片人李柱益先生今天下午刚刚来到北京,就主动要求跟汤唯一起为影片宣传。李柱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向观众介绍影片背后的趣事。谈到影片中有一场安娜站在母亲棺材前面讲的台词时,表示这段戏由汤唯小姐自己加入了不少个人意见才会呈现出这么好的效果。汤唯当场打趣的说,导演不在现场,可以多夸自己一些。

  由于时间有限,很多观众的问题未能尽数问完,在一片掌声和不舍声中,汤唯离开万达影城CBD店,向下一场热情的观众进发。

  据悉,该片将于3月23日登陆各大院线,汤唯坦言,虽然《晚秋》在国际上尽享盛誉,但是能在国内大银幕上映才是自己最开心的事情,同时她也希望观众能够积极走进影院支持这部诚意之作。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