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真人版少爷推新书 许鞍华拟拍前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1:48  信息时报微博
许鞍华与《桃姐》中“少爷”的原型Roger一同出席活动。 许鞍华与《桃姐》中“少爷”的原型Roger一同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微博)讯 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桃姐》早前又获奖,叫好叫座。真人版少爷李恩霖近日推出讲述更多桃姐故事的新书,许鞍华表示有意开拍《桃姐》前传,更开心指电影促进香港“家庭和谐”。

  许鞍华、冯德伦等人日前出席商业活动,因电影《桃姐》而为人所知的真人版少爷兼制片李恩霖(Roger),带了自己用三个月写的新书《桃姐与我》到场,他表示故事近似电影的前传,谈到叶德娴早前又再得亚洲电影大奖影后,他说:“喜出望外,一浪接一浪。”Roger表示已看了《桃姐》20次:“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在香港看同在意大利看时都不一样,有些戏被剪掉了,比如桃姐睡在棺材中、桃姐同街坊去做头发的戏都剪了。”

  许鞍华则表示,暂不知会否将被删情节收录到 DVD,许鞍华说:“(电影)现在反应都好好,还促进了香港的家庭和谐,好多人带阿妈、带长辈去看。”问到可会开拍前传,她说:“可能会。”她指电影打破了个人纪录,至于金像奖期待几多个奖?她说:“不会想要拿多少个奖。”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