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绣花鞋》陈晓东变林心如鬼丈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31日上映的年代惊悚大戏《绣花鞋》近日接连爆出林心如(微博)角色新闻,林心如在饰演的苏二对远征的丈夫望穿秋水,而令她翘首以盼的男人到底是谁的话题广受媒体关注。最新曝光的《绣花鞋》剧照中解答了这个问题,令林心如相思成“灾”的男人,正是陈晓东(微博)

  惊悚电影《绣花鞋》众星云集,继陆续曝光林心如、惠英红(微博)、莫小棋(微博)、叶熙祺、唐文龙、邢岷山、景岗山、原岛大地等主演剧中造型后,陈晓东作为最后一位主演明星压轴登场。陈晓东在片中饰演林心如的丈夫、唐文龙的弟弟沈宣白,被征兵入伍后一直杳无音讯。最新曝光的陈晓东的剧照中,不仅有他血战前线的戎装剧照,还有陈晓东、林心如二人最初相逢的人生初见、两情相悦的情景,陈晓东一身白袍如雪,而林心如的旗袍则清润可人,两人在春天的的芦苇从中执手相望深情脉脉,实为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

  “何日平胡虏,良人罢远征”,林心如在片中对陈晓东的望穿秋水,令她魂不守舍之余还导致了之后的血光之灾,诚所谓“相思成灾”,而在片中陈晓东血战沙场,他对温柔如水的思念却隐忍难发。一对恩爱得如胶似漆的璧人被战争拆散,但爱情的坚贞却让他们遥遥相望,坚守如初。陈晓东也成了林心如饰演的苏二坚强的活下去的唯一信念。

  《绣花鞋》是陈晓东第一次演抗日战士,但他上战场实在是迫不得已,因为他在上战场之前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书生形象,片中还有一场他被抓壮丁的戏,把陈晓东的命运搞得非常悲惨。虽然与林心如对手戏不多,但两人都把相爱的人以爱为信念演绎得十分到位。电影《绣花鞋》由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广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绍兴盛夏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影片确定于3月31日全国公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