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目击者》海报亮相香港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目击者》海报 《目击者》海报
高则豪与魏君子 高则豪与魏君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高则豪导演的电影《目击者》首款剧场版海报出炉,并正式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亮相。

  此款海报气氛冷峻,一张隐身墙后愤怒的男人面孔令人不寒而栗。电影讲述一名原本老实本份的面馆老板,由于目睹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生活一夜之间变得面目全非,直至被逼上绝境。片中扮演面馆老板的高捷(微博)是台湾著名演员。他曾经在侯孝贤导演众多的电影作品中担任主演。长久以来,他所扮演的黑帮大佬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在电影《目击者》中,高捷却一改往日的戏路,成功诠释了一位遭遇中年危机的市井百姓。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香港电影研究专家、编剧魏君子(微博)先生也在《目击者》中客串演出,为《目击者》现出了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电影《目击者》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目前,电影《目击者》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目击者》首款预告片也将于近日发布。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