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与志明》万达见面会 杨幂缺席彭浩翔上阵

2012年03月26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彭浩翔导演通过电影为观众讲解“爱情秘籍” 彭浩翔导演通过电影为观众讲解“爱情秘籍”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下午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举行 电影《春娇与志明》映后主创见面会,由于杨幂(微博)高烧不退,无奈只能前往医院打点滴,并在微博向观众致歉,彭浩翔(微博)导演一人出席本次影迷见面会。

  本场见面会观众除了延续以往高涨的热情外,还有部分幸运观众得到优厚的礼品—由彭浩翔导演亲笔签名的手机一部。  

  见面会现场,彭浩翔导演呼吁各大院线能够兼容并蓄的排映普通话和粤语两种版本,让观众有更多选择。当观众问到导演想在影片中表达的爱情观事,彭导表示,两个人在一起,要做到不仅仅是相互礼让,而是要完全包容对方,包括缺点,就像影片中张志明的不成熟。

  《春娇与志明》将于3月30日登陆各大院线,彭浩翔导演坦言,希望大家支持这部影片,票房的坚挺,是春娇与志明继续发展下去的坚实后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