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确定出演《大唐玄机图》 当红偶像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6:33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大唐玄机图》海报 电影《大唐玄机图》海报
巩俐 巩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巩俐将加盟电影《大唐玄机图》的拍摄,演绎一代女皇武则天,新浪娱乐从巩俐经纪人处证实了这一消息,随后连线该片出品人李菲女士,她透露片中的武则天不只是强势霸气的女王,更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女人和母亲,而巩俐是出演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李菲还表示,其他演员的选择将放眼全亚洲,不排除一些人气偶像的加盟。

  巩俐确定出演武则天:提建设性修改意见

  李菲告诉新浪娱乐,电影《大唐玄机图》聚焦武则天登基前的一小段历史,拒绝脸谱化,要展示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未来女皇。她透露,在武则天的形象上,剧本不刻意强调她的霸权和强势,而是人性化地展示武则天母性流露的一面,和作为女人的情感需求以及孤独无助。

  李菲坦言,巩俐是自己心目中出演该片的不二人选,而巩俐本人看到剧本后也欣然答应参演,“她所看中的正是剧本的独到视角,以及留给自己的发挥空间,虽然有一定挑战性,但她一直都亲力亲为,为剧本的修改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虽然唐朝以胖为美,但片方表示没有对巩俐提出增肥要求。

  演员选择放眼全亚洲 当红人气偶像有望加盟

  对于该片其他的演员阵容,李菲表示还在进一步的沟通和接洽中,会陆续对外公布。她透露,自己曾跟巩俐放眼全亚洲探讨男演员的人选,包括内地及港澳台甚至韩国的优秀一线男演员,都在考虑之列。而为了电影观众覆盖更宽广的年龄层,李菲说,该片演员的选择会注重“中青年搭配”,不排除一些当红人气偶像的加盟。

  据悉,该片已经确定由程小东监制、张之亮导演。预计7月中下旬开拍,主要场景将在内地拍摄完成。(陈家堃/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