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影像季颁奖 草根原创获肯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1: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晚,国内首个专注互联网全平台的影像评选活动——第1届未来影像季举行了年度盛典。之前引起广泛热议的微电影《宅男电台》,一举夺下最佳网络微电影、最佳剪辑、最佳音乐三项年度最佳。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揭晓的年度最佳作品大多均为草根原创。评审之一的姚晨(微博)为《宅男电台》导演程亮颁发了荣誉。在接受采访时,媒体问及姚晨在微博力挺舒淇的事情,她则坦陈确实有发私信安慰舒淇,并希望无论对方删不删微博,只要快乐就好。

视频:未来影像季颁奖 范冰冰笑称男人都不可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姚晨发私信安慰舒淇

  姚晨为荣获三项年度最佳的《宅男电台》导演程亮颁奖,她直言在众多微电影中自己也最喜爱这一部。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媒体问及姚晨在微博力挺舒淇的事情,姚晨表示并没有打电话给舒淇,但是有在微博发私信安慰她,并说:“不管她写与不写,删与不删,只要她快乐就好。”而谈到正在准备中的《花木兰》,姚晨坦言近期依然在练习骑马,“我很喜欢马,所以还好,而且经常喂它吃胡萝卜,拍马屁嘛(笑)!”

  范冰冰未知《杨贵妃》导演换谁

  范冰冰当天戴的一顶趣怪帽子十分抢镜,但她却轻松表示只是由于没洗头所以选择戴帽子,并没有特别用意。而稍显发胖的她也承认确实有在为《杨贵妃》增肥,并说目前为止只拍了两场戏,4月中旬才会再开始拍摄。影片之前的换导演风波受到很高关注度,但范冰冰表示她也不知道导演到底是否换为田壮壮,“我也只是演员,并不是之前传言说的投资方。我也还不知道导演换了谁,最终结果还在等。”

  草根原创斩获多项最佳

  当晚揭晓的年度最佳作品大多为草根原创。因题材敏感,之前引起广泛热议的微电影《宅男电台》,一举夺下最佳网络微电影、最佳剪辑、最佳音乐三项年度最佳。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分别由肖央(《赢家》)和向歌(《红领巾》)获得。最佳男、女演员被影视新人包贝尔(微博)(《幸福速递》)和唱而优则演的年轻歌手谭维维(微博)(《火锅》)获得。

  网络连续剧单元的最大赢家,则属网络观看量超过3800万次的《泡芙小姐第一季》,最终获得该单元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网络连续剧三项荣誉。而获得最佳编剧荣誉的《男左女右》则被评委称赞为“具有美式风格”的网络连续剧。

  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的《序幕》和曾轶可的《因为》并列获得最佳网络音乐录影带。(覃覃/文 王黎、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