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星战场》国内上演 木幡龙顾莉雅明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9:38  新浪娱乐微博
章磊黎一萱木幡龙为影迷抽大奖 章磊黎一萱木幡龙为影迷抽大奖
左起:章磊顾莉雅木幡龙黎一萱 左起:章磊顾莉雅木幡龙黎一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沸点Tai节目组举办的低碳扶贫2012国龙之夜《异星战场》明星观影点评活动,在北京横店影城举办。当晚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中国低碳扶贫行动的国龙捐款爱心人士代表,与中外影视歌明星齐聚现场。

  当晚,黎一萱(中央一套黄金档大戏《儿女情更长》主演)、日本电影演员木幡龙(微博)(电影《精武风云》和《南京!南京!》中饰演侵华日军军官男一号)、海政文工团歌手顾莉雅、歌手章磊,作为观影点评特邀嘉宾和观众大奖抽奖嘉宾出席了当晚活动,并在观影之后对电影做出了各自的精彩点评。

  观影现场,主办方所特别设置的观众互动抽奖环节,为此次活动掀起了一浪高潮。此次抽奖的大奖为4辆宝马自行车,由观众大奖抽奖嘉宾黎一萱、木幡龙、顾莉雅、章磊,分别一一抽取,最终由现场观影的4位幸运影迷观众惊喜收入囊中!

  当晚活动主办方,还要请到了中国低碳扶贫行动的国龙捐款爱心人士代表,与中外影视歌明星黎一萱、木幡龙、顾莉雅、章磊,齐聚低碳扶贫2012国龙之夜《异星战场》观影活动现场。“中国低碳扶贫行动”是由国龙股权投资基金与相关单位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主旨是“低碳减排共成长,传递关爱创和谐”。据悉,在2012年内,中国低碳扶贫行动将着重加大对各省革命老区农民的扶贫力度。

  蝉联了上周全球票房的冠军影片《异星战场》,改编自著名科幻作家埃德加·赖斯·巴勒斯创作的小说,原小说发表于1912年。本片根据该系列小说的第一本改编而来,讲述美国内战时饱受创伤的前军官John Carter(泰勒·克奇扮演)莫名其妙地被带到了火星,由于引力不同,约翰成为了力大无穷、弹跳如飞的“超人”,随后被迫卷入了当地居民间的一场空前冲突。这是约翰·卡特这个人物第一次以真人电影的方式登上大银幕。而他登上大银幕的2012这一年,也恰好是这套小说的100周年纪念。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