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伍仕贤微博透露《形影不离》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8:44  新浪娱乐微博
伍仕贤 资料图 伍仕贤 资料图
伍仕贤微博透露《形影不离》即将上映 伍仕贤微博透露《形影不离》即将上映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8日)伍仕贤(微博)导演在新浪微博中透露他执导的电影《形影不离》即将上映。这部2011年初就拍摄完毕的电影上映日期一直悬而未决,如今终有定论。为此新浪娱乐连线伍导,伍导称接到即将上映的通知非常兴奋,接下来主创们会进入紧张的宣传阶段,同时他还透露了刚出生两个月的宝宝趣事。

  在伍仕贤成功执导电影《独自等待》后,观众们都十分期待他的新作上映。终于在2009年伍仕贤开始拍摄电影《形影不离》,并请来了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担纲主演,除影帝外,伍仕贤妻子龚蓓苾(微博)和吴彦祖(微博)也都是该片主演之一。《形影不离》还于2011年亮相釜山电影节,获得好评。但是对于影片的上映日期一直没有确切消息,导演此前也回应称自己等得好辛苦,也希望片方能尽快安排上映档期。

  今天13时41分伍仕贤在微博中兴奋表示《形影不离》即将上映:“终于收到投资方的通知了,@电影形影不离 准备要上映了 正和@吳彥祖 和@龚蓓苾 一起去做宣传的路上... 据说这几天会公布具体日期,希望他们可以快快跟大家说,等的有些辛苦啊,谢谢大伙儿的耐心陪伴和支持!”

  针对此消息有院线人士透露该片将于今年五月上映。

  为此新浪娱乐连线了伍仕贤导演,导演表示自己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也十分兴奋,所以就直接发微博告诉大家了。伍导透露《形影不离》于2011年初拍摄完成,接下来就会进入紧张的宣传阶段。

  今年1月伍导在微博上宣布了喜得贵子的好消息,谈起宝宝伍导也是十分高兴,称妻子龚蓓苾恢复得很好,会出席《形影不离》的宣传,并开玩笑说还会带着宝宝。伍导称宝宝已经两个多月了,学会了用眼神跟大家交流,他和妻子会经常在家逗宝宝。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