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岛情未了》金逸见面会 现场钻帐篷献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9:09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任珈锐钻帐篷 导演任珈锐钻帐篷
柯言为东来东往做人工呼吸 柯言为东来东往做人工呼吸
任珈锐为导演做人工呼吸 任珈锐为导演做人工呼吸
《荒岛情未了》主创合影 《荒岛情未了》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27日下午14:00,年度惊悚巨制《荒岛情未了》在北京金逸国际影城朝阳大悦城城店上演了既温馨浪漫,又“基情”无限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导演喻翰秋携主演任珈锐(微博)、东来东往(微博)、柯言低调现身,与当天赶赴金逸朝阳大悦城店的媒体、粉丝一起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欢笑与惊悚。

  《荒岛情未了》讲述年轻帅气的公司CEO、貌美的女经理、“五星级饭店”主厨以及一班昔日大学同窗在一次聚会上酒醉驾船出海,谁料到一阵突如其来的风暴将这艘豪华游艇击沉。清醒后的他们流落到一个无名岛屿,迷失荒岛中的他们面临危机四伏的险境,食物短缺加上寄居的山洞崩塌,在生死存亡的命运关头牵涉出彼此间余情未了的情感纠葛,然而比环境更险恶的是捉摸不透的人心。

  导演喻瀚湫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绝命荒岛上,主人公遇到的每一个困难都会重新挑起观众的紧张情绪,虽然没有阴森神秘的鬼魂形象,但血腥的人兽对峙场面绝对能给观众带来不小的视觉冲击力。在谈到影片拍摄宗旨时,喻瀚湫说“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大银幕的方式教大家野外生存技巧,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能明白‘人之初,性本善’。”就在这时,现场工作人员忽然抬上一个野外帐篷,邀请导演和任珈锐、东来东往、柯言的主创一起上演“荒岛求生秀”,事先毫不知情的导演喻翰秋被安排与任珈锐一起钻进帐篷并拉上“天窗”,与柯言和东来东往的组合同场pk,优胜者还能获得帐篷作为奖品。在一片掌声和口哨声,粉丝的尖叫和媒体的注视下,导演喻翰秋和任珈锐的组合以11秒的成绩完胜东来东往与柯言的组合。

  本以为这已经是发布会的极限,谁知还有更加劲爆的安排在等待着他们。随后,导演就被要求表演溺水人士,由任珈锐跪地为他进行CPR(心肺复苏术)急救,先是按压胸部,随后更大胆进行了“人工呼吸”。中途,还有不少媒体充当义务医师,大声指导任珈锐人工呼吸的过程和角度。有意思的是,两位男演员柯言和东来东往也重复上演了这基情四射的一幕,不过在关键一步时,东来东往一把推开柯言,笑翻全场。一部惊悚片的发布会现场差点成了香艳爱情片的拍摄现场。

  据了解,《荒岛情未了》将于4月13日全国上映,届时观众们可以到金逸影城选择观看这部惊悚大片。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朝阳大悦城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尚未开通)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