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导风波无碍《杨贵妃》 范冰冰透露正在增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0:1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郭延冰实习生文逸)日前,首届玛克思未来影像季在京举行颁奖礼,评委姚晨(微博)及颁奖嘉宾范冰冰、佟大为(微博)等出席。微电影《宅男电台》一举夺下最佳网络微电影、最佳剪辑、最佳音乐三项大奖。稍显发胖的范冰冰透露她正在为《杨贵妃》增肥。对于更换导演风波,其表示因目前只拍了两场戏,因此影响不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