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4月开机 姚晨为出演花木兰练骑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2: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华谊兄弟(微博)2012年度大戏《花木兰》经过两年的筹备,将于下月开机,女主角花木兰早已锁定由姚晨(微博)饰演,她近日现身北京近郊某马场练习骑术。

  尽管出道至今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但骑马对姚晨来说还是第一次,让她倍感压力。当天,骑术老师让姚晨骑着马在马场跑道里缓慢前进,姚晨说:“老师讲了,新手要先通过步行熟悉马,然后是最重要的慢跑,因为马慢跑的时候颠簸最厉害,人需要去适应和掌控,练好基本功,就不怕骑马飞奔了”。姚晨透露,自己练习的同时还会拍马屁,“我不断喂它胡萝卜,吃我的嘴短,它也不好意思为难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