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公映在即 赵宁宇扮医生玩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3:34  新浪娱乐微博
赵宁宇宣传照 赵宁宇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伍仕贤(微博)导演,赵宁宇、吴彦祖(微博)、凯文-史派西、闫妮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喜剧片《形影不离》即将公映,该剧历经五年时间精心打磨。

  影片《形影不离》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兼具爱情、喜剧、动作、悬念等诸多元素。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里遇到麻烦不断的年轻工程师,他的妻子是个调查记者,闫妮则饰演他上司,因公司要上市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少压力,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而笑料百出的场面,“失控”的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的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

  赵宁宇曾执导过电视剧《太平镇》、《大法庭》、《烈焰》;电影《武当龙影》、《国医》;话剧《魔鬼与上帝》、《愤怒的拳头》等多部作品;参与编剧《赵氏孤儿》、《爱车爱我》等作品;也在《建党伟业》、《建国大业》、《金山》、《京华烟云》、《猎狐》等影视作品中有不俗的演出。此番,饰演一位神秘医生,在剧中与吴彦祖、史派西都有精彩的对手戏。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