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奇迹》发预告 刘诗诗莫小棋保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9:00  新浪娱乐微博
郎才女貌甜蜜蜜 郎才女貌甜蜜蜜
秦昊与莫小棋在下一个奇迹中共舞 秦昊与莫小棋在下一个奇迹中共舞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下一个奇迹》3月31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一款爱情版预告片,刘诗诗(微博)和莫小棋(微博)饰演的两位女主角佳怡和May轮番登场,围绕着电影主人公Rocky展开了一场爱情保卫战。

视频:《下一个奇迹》刘诗诗莫小棋保卫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下一个奇迹》通过一个身患重度抑郁症的青年Rocky打拼创业的故事,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努力拼搏的生存现状。爱情版预告片中,秦昊(微博)扮演的主人公Rocky为事业奋力打拼的同时,刘诗诗和莫小棋这两位当红偶像也上演了一场二女争一男的好戏。

  对Rocky来说,这两位美女一个是对自己有过救命之恩的梦中情人,能够满足一个男人对于女人的所有幻想;一个是十余年来一直患难相伴风雨同舟的红颜知己。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这段感情让电影的主人公Rocky纠结万分,哪一个都难以割舍。而刘诗诗和莫小棋这一对情敌也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使出了浑身解数,展开了一场肝肠寸断的爱情保卫战。两位美女你送战袍我陪加班,一个热情的能把人融化,一个温柔的能水滴石穿。到底谁能取得这场爱情保卫战的胜利,在影片上映前这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