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在囧途》天津将办见面会 与郭德纲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1: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语大业出品,华原、鲍积明联合执导,郭德纲(微博)、许绍洋(微博)、张馨予(微博)和王一楠(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温情喜剧《车在囧途》将于4月1日上映。日前,影片在北京举办了五场主创见面会,随着愚人节的到来,影片主创也将在3月31日和4月1日分别来到天津和南京,与观众畅聊幕后趣事,分享拍这部电影的感受。

  《车在囧途》天津见面会

  郭德纲携主创大闹愚人节

  3月31日,也就是愚人节的前一天,电影《车在囧途》将来到天津举办四场观众见面会。为了让影迷和观众提前一饱眼福,片方也特地公布了四场见面会的时间和地点,分别是当天下午两点半在希杰星星国际影城东马路店,三点四十在金逸国际影城时代数码店,四点五十在星美嘉茂店,以及晚上七点半在万达河东店,详情可咨询以上影院,如有变动会提前通知大家。届时,影片导演鲍积明和主演郭德纲、许绍洋、张馨予和王一楠等将会亲临现场,与天津的影迷和观众见面、交流、分享电影心得。

  《车在囧途》愚人节上映

  郭德纲颠覆出演大受欢迎

  电影《车在囧途》讲述了四位素不相识的“囧人”,因“合伙买车”上演了一系列令人爆笑的“囧事”。 作为一部平民喜剧,影片通过大量的喜剧元素和搞笑片段,全景式呈现了一线城市平民百姓的喜怒哀乐,更融入了近年来广受网民热议的“拼车”、“摇号”、“限行”、“车震”、“网购”、“买房”、“传销”等一系列社会热点。

  郭德纲在片中一反此前在影视作品中夸张、恶搞的喜剧风格,演了一个遭遇中年危机的“吝啬富豪”,被业内人士誉为“郭德纲从影以来最好的表演。”此前在北京发布会上,影片导演鲍积明也用“颠覆”两个字概括了郭德纲在片中的表演。郭德纲也表示,这部电影是“小人物的小故事,我作为演员只能努力去演,由于不是单纯说相声,但是任何艺术只要牵扯到喜剧,还得要抖包袱。”言下之意,虽然是正经演一个角色,但喜剧风格依然保留。影片也是四月初唯一一部公映的喜剧片,相信会掀起观影热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