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娇与志明》上映 经典贱爱火爆重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4: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彭浩翔(微博)导演,余文乐(微博)、杨千嬅(微博)、杨幂(微博)、徐峥(微博)主演的电影《春娇与志明》3月30日于全国上映。29日影片在香港率先开画,观影人次超2万。

  《春娇与志明》在故事上是2010年《志明与春娇》的延续,讲述了志明和春娇(微博)因相爱容易相处难分手,两人相继到北京发展后经历的情感纠结。影片延续了《志明与春娇》充满性暗示的重口味,叙事风格呈现出彭浩翔式幽默。其中,余文乐和杨幂把干冰放进抽水马桶、余文乐和杨千嬅充满贱情的对话,朝阳公园相亲大会等都非常贴近现实生活。

  除余文乐、杨千嬅、杨幂等主演,《春娇与志明》的客串阵容也非常强大,黄晓明(微博)、郑伊健(微博)、王馨平、郝蕾(微博)等人都有精彩演出。此次曝光的杨千嬅K歌片段,导演还故意卖关子说,在电影上映前不妨去KTV多唱几次,到时观影有格外惊喜。对于片尾的彩蛋,彭浩翔和余文乐呼吁:“如果一出字幕你就走,那么等于60元的门票你浪费了40元。”(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