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宣传新片 希望吸毒事件警醒年轻人

  早报讯 (记者 雍铃子 摄影 向宇)由赵小僮执导的爱情喜剧《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将于愚人节公映。昨日,导演携莫少聪(微博)、杨童舒(微博)等主创亮相成都,为该片造势。而该片在后期制作之时,莫少聪正好经历了一场“涉毒”风波。莫少聪表示:“我只能说我当时没有主动参与吸毒,是我在拒绝的时候用了不当的方式。现在再去解释什么也没有用了。希望我的事能给年轻人一些警醒,这是好事。所以接下来最关键是我会去努力工作。事情都过去了,现在不想讲那么多。现在我会更加努力的证实一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