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亦有道》电影海报发布 确定4月13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19  新浪娱乐微博
《盗亦有道》电影海报发布 《盗亦有道》电影海报发布

  新浪娱乐讯 喜剧片《盗亦有道》日前确定4月13号上映,影片讲述高科技冒险犯罪故事,主打惊险和幽默元素。电影概念海报也于近日曝光。

  《盗亦有道》影片故事发生在一个国际大都市,豪富李正民雄霸一方不可一世,坐拥亿万家资手眼通天,而一个通天大盗居然突破富豪密室的多重高级防盗机关,一次次洗劫巨额资产如探囊取物,总是玩弄对手于鼓掌之间的一方霸主李正民,遭遇前所未有的羞辱和挑战。

  此时生活拮据的检察官上门追查李正民,李正民则要求先侦破失窃案件抓到神秘盗贼。两人斗勇斗狠之际,检察官准妹夫、钢琴教师洪武赫越发令人生疑。而李正民与神秘大盗斗法时,检察官的态度立场又诡异非常,到底谁是玩弄富豪于股掌的通天大盗?神秘大盗到底如何完成偷天换日?谁是最后的胜利者?亦正亦邪的较量拉开大幕……

  大盗的正义行动是以犯罪来实现,巨富李正民的正当理由是保护个人财产,《盗亦有道》正邪之间的界限并不明确。富豪霸主和通天大盗的对决可谓正中有邪、邪中有正,而夸张而诡异的检察官的立场更暧昧难辨,他的搅局让影片剧情扑朔迷离,更在惊险紧张中增添了幽默和刺激。

  《盗亦有道》在密室大劫案一场戏中,通天大盗在团队支持下,上演一场惊险刺激非常的密室暗战。而这个团队的主要成员,竟然是一对年近六旬的夫妇,为电影增添喜剧色彩。

  《盗亦有道》已经确定4月13日全国公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