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娇与志明》庆首映 余文乐称生病全因彭浩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22:00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春娇与志明》余文乐称生病全因彭浩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是电影《春娇与志明》在内地首映的日子,该片导演彭浩翔(微博)、主演余文乐(微博)特地从忙碌的宣传活动中抽身,返回北京,为该片庆祝首映。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场地就选在了电影拍摄场景之一的“床吧”,主办方还给活动取了一个有意思的名字“我们上‘床吧’”。已经跑了二十多个城市宣传的二人当日面容虽显疲惫,但心情大好。整场活动二人不停开玩笑调侃对方。而彭浩翔表示,除非好的剧本写出来,才会考虑拍第三部,“片名就叫《春娇与志明一家》吧。”

  宣传太密集 笑言想开宣传公司

  《春娇与志明》自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在内地的近20个城市进行了宣传。如此密集而广泛的宣传让两人“累并快乐着”。连余文乐自己也说:“入行这么久,从没这么宣传过,比拍戏累多了。”在杨幂(微博)因密集工作生病后,余文乐和彭浩翔也接连倒下。当天,参加活动的两人也难掩疲态,但用余文乐的话来说,能够坚持这么久频繁地“飞来飞去”,甚至有时候会记错酒店房间号,不知道正在乘坐的航班要飞向哪里,全因观众的掌声支撑着。

  余文乐坦言:“每天醒来,都觉得好累,撑不下去了,不想做了,可是还是靠着观众的掌声笑声支撑着。”一旁的彭浩翔也感恩地表示,此次是他第一次来到内地宣传,去了很多没去过的城市,“看到观众那么喜欢我们这部剧,能看懂我们的故事,我就觉得很欣慰了。”

  如此密集的宣传让余文乐禁不住爆料自己和彭浩翔甚至都有在内地开个宣传公司的想法,还笑言:“比如黄晓明(微博)这个活动不想跑了我来跑。我们就为没空宣传的导演和演员服务好了。”

  余文乐称导演太自大 “生病都是因为他”

  据两人透露,昨日影片在香港一天的票房已经达到了320多万。兴奋之余两人还不忘调侃说:“在香港第一天的票房就是第一部的30倍。”这样的开门红也让两人对今日内地的首映颇有信心。余文乐讲到:“今天我问导演内地第一天的票房会不会破第一部的纪录,导演说:‘说不定中饭还没吃完,上一步的总票房都被破啦。’”

  而当记者问及对于内地观众如此喜欢该片有没有感到意外时,导演刚说了一句“不意外”,还未讲明原因时,余文乐已在一旁大叫:“因为他有才华。”惹得现场笑声一片。余文乐解释道:“我替你说了,省得你说出来恶心我。导演的自大自负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我这次生病也是被他恶心到了。”接着他更开起玩笑:“今天应该给记者朋友多准备一些呕吐袋。我们工作团队本来有50个人,现在已经跑得只剩下了5个,要不是还有几天宣传就结束了,否则我这病就没法医了。”一番调侃让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

  除非有好剧本 否则不会再拍第三部

  因目前为止超预期表现的票房成绩,《春娇和志明》会不会有第三部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但彭浩翔很理智地表示,除非有非常好的故事,否则不会再拍第三部。而他也透露,如果有第三部,就取名叫《春娇和志明一家》。余文乐解释道:“因为现在唯一能够写下去还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只能是还未出场的志明一家了。”

  按照电影电视的惯例来讲,一般第二部作品都很难超越第一部,但看过《春娇和志明》的观众都表示这一部比第一部好看,这也让余文乐、彭浩翔两人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当问及当初接拍第二部会不会有顾忌时,余文乐又立即看了眼导演并开起涮来:“其实从第一部开始就有了。”现场又笑成一片。彭浩翔不甘示弱地反击道:“所以我也生病了。”

  此外,由于当天发布会是重回影片的取景地“床吧”举行,余文乐难免被问及当时有没有期待自己和杨幂的床戏,余文乐直言:“不可能,彭浩翔不会对我这么好啦。跟他拍戏我从来都是不抱任何期待地去现场,所以他对我好一点,我就很满足了。”而他更劝观众能够坚持把影片结束后的“彩蛋”看完,“本来可能60到70块的票价,不看彩蛋就损失了45块左右。”(李杉/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