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奇迹》全国公映 三大看点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2: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下一个奇迹》3月31日全国上映。该片取材于演说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由秦昊(微博)、刘诗诗(微博)、莫小棋(微博)等出演。今日片方揭秘三大看点。

视频:《下一个奇迹》秦昊刘诗诗演绎励志人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点一:取材真实故事

  《下一个奇迹》以演讲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一个抑郁症患者,历经艰难险阻,靠自己的力量突破层层困境,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片中,Rocky(梁凯恩的电影角色)中学读了9年还未毕业,被老爸赶出去工作,从摆地摊一点一滴做起,当事业刚有起色却发现老板是骗子,而所有的损失都要他来承担;但是就在他心如死灰完全绝望的时候遇到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救命恩人,使他对生活又重燃希望。坚定的信念和出色的领导力使得他能够聚集到一群忠诚的伙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共赴目标。

  看点二:传授创业秘方

  “你是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磁铁,要把所有的能量都吸引到你的身边。”这是电影《下一个奇迹》中主人公Rocky不断暗示自己的一句话。Rocky在重拾自信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制定自己的生存目标:“不可思议的目标,才能创造不可思议的结果。”他为赢得爱情也为赢得人生的成功,为自己确立了要在上海举办一场5万人演讲的人生目标。

  此外,主人公还将人生目标绣在西装内侧口袋,“贴在心上”,让激发出的潜能无时无刻助自己一臂之力。他还在创业最艰难的时刻每天进行心理暗示,用一个小录音笔记录下自己坚定的话语,反复进行自我暗示, 提升勇气、增加信念。

  看点三:莫小棋刘诗诗上演爱情保卫战

  《下一个奇迹》由秦昊、刘诗诗、莫小棋主演。对秦昊扮演的Rocky来说,莫小棋是对自己有过救命之恩的梦中情人,能够满足一个男人对于女人的所有幻想;刘诗诗是十余年来一直患难相伴风雨同舟的红颜知己。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这段感情让电影的主人公Rocky纠结万分,哪一个都难以割舍。而刘诗诗和莫小棋这一对情敌也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使出了浑身解数,展开了一场爱情保卫战。

  此外,片中还有老戏骨石修和张国柱压阵。制作团队方面,也请来影视制作人叶如芬女士做监制,香港金像奖最佳剪辑张嘉辉负责影片的剪辑工作。(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