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色狰狞》发剧照 硬汉密林追杀客栈火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8: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悬疑动作电影《月色狰狞》将于5月4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一批以枪战为主题的剧照,该片主力阵容邢佳栋、姚橹(微博)、矢野浩二(微博)、李彧(微博)四人均持枪上阵。据悉,该组剧照分为“林中枪战”和“客栈火拼”两部分,四人在片中首次同台,分别饰演了不同身份个性鲜明的角色,在片中斗智斗勇。 

  密林追杀节奏紧张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片方透露了更多的故事情节,除麦家擅长的“谍战悬疑”氛围外,还传达了速度与力量的气息。片中的盗匪团队脸戴面具,对地矿学家李教授父女与学生莫天良展开追杀。

  据邢佳栋回忆,《月色狰狞》剧组刚到外景拍摄地就被这里的深山丛林的环境所吸引。而相比较《让子弹飞》的管家、《孔子》中的鲁定公等形象,姚橹的猎户造型有了较大转变。片方介绍,这场林中枪战的戏份出现在开片部分,节奏紧张。

  邢佳栋死而复生设下“客栈迷局”

  影片最终在福禄客栈中落幕。邢佳栋饰演的莫天良坠崖失踪,但最后却意外出现在福禄客栈。此时他已在客栈中布局,将姚橹、矢野浩二、李彧等吸引在此,准备揭露杀掉师友的真凶。

  在福禄客栈内,为了自保也为了夺取藏宝图,邢佳栋、姚橹、矢野浩二、李彧等人展开火并。片方透露,几位主演的结局各不相同,在生死关头人的意志都会因为求生这个念头发生改变,所以结局剧情反转出人意料。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