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那一天》首映 导演邀章子怡马里奥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23:12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爱在那一天》发布会 马里奥来华卖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下午,由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微博)·毛瑞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朱少宇携主演马里奥·毛瑞尔、武艺(微博)、叶青以及插曲《错过》演唱者Pchy出席,泰国的帅哥新星Kenp也前来助阵。马里奥在活动中大秀中文还扮各种鬼脸卖萌,气氛十分欢乐。朱少宇导演在接受采访时更透露,下一部作品将拍摄张曼筠的小说《喜欢》,讲述一对双胞胎弟弟爱上邻居家姐姐的故事,男主角已定了由马里奥出演,女主角则属意章子怡(微博),并计划正式发出邀请。

  马里奥卖萌扮鬼脸秀亲和

  马里奥在片中饰演一位拳击手,对白部分全部亲自上阵讲中文。现场马里奥还大秀“服务员,可乐加冰!”等中文,引得笑声不止。当天的拍照环节,马里奥也十分配合,现场做出各种动作卖萌,还大扮鬼脸。叶青则在一旁说,平时从来没见过马里奥在公众场合献“丑”扮鬼脸,这次算是破例了。

  朱少宇导演表示,与泰国演员合作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随遇而安,对事业并没有太大企图心,“马里奥特别忙,去年光在泰国就拍了四部电影。但他并没有想着要做多大的明星,而是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态度非常随遇而安,这是我最大的感受。”此外朱导透露说,制片方已经买下张曼筠的小说《喜欢》,并将继续由马里奥出演,“小说讲的是姐弟恋的故事,双胞胎爱上邻居家的姐姐,马里奥一直表示很欣赏章子怡,那么我们也现场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希望有机会能合作。”

  导演看重演员自然羞涩

  朱少宇曾执导电影《北角》,谈到第二部电影作品《爱在那一天》,朱导将其称为“海岛童话小清新”。朱导坦言,当时制片方打算做这部小清新电影的时候,他就决定,选年轻演员的标准就是很自然,而且还要带有羞涩感觉的,不要很有表演经验的演员。

  除马里奥、武艺、叶青等年轻主演外,巩汉林、金珠夫妇也加盟影片。朱导透露,选择巩汉林来搭配马里奥,能让这一老一少的组合呈现出喜感,有卖萌的感觉。

  而巩汉林则在现场大赞马里奥中文说得好,“马里奥台词比周杰伦还清楚(笑)。而且和他们这些年轻人交流合作很愉快,在他们身上也感染到很多年轻人的朝气。”

  武艺马里奥打游戏建立友谊

  该片是武艺的大银幕首秀,他在片中饰演岛城男孩阿纶,与马里奥都喜欢叶青扮演的角色。武艺表示阿纶跟自己性格不太像,要更活泼一点。而谈及与马里奥的合作,他笑言曾经有一点点紧张,但后来很快成为朋友,“合作后就发现他私下是很好玩的男生,大家也很快成为好朋友。虽然语言不通,但大家平时一起打游戏什么的,偶尔会用英文交流一下,但基本上从来不觉得有沟通问题,相处很愉快。”(覃覃/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