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泰国偶像马里奥:私底下偶尔很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1: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下午,由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微博)·毛瑞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在北京举办首映式。马里奥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谈到工作以外的他,马里奥直言自己是有趣和搞笑的人,喜欢和朋友一起放松玩耍,做什么都尽情去享受。他还表示平时跟女友在一起也会偶尔浪漫一下,例如在特别的日子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庆祝。

视频:《爱在那一天》发布会 马里奥来华卖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下部中国电影将演姐弟恋

  新浪娱乐:这次来中国拍戏是什么吸引你?

  马里奥:这次来中国拍戏是很好的机会,之前跟朱导聊过,读了剧本后也很喜欢,觉得里面的角色很可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所以选择了这个剧本。

  新浪娱乐:这次最大的挑战是语言还是打拳或是其他?

  马里奥:最重要的还是语言。

  新浪娱乐:现在还在继续学中文吗?

  马里奥:有空闲的话,我也很想认真学好中文,但因为在泰国拍戏非常忙,所以暂时还没有时间。

  新浪娱乐:朱导说已经定了下一部合作的计划,将是改编自张曼筠的小说《喜欢》,一个姐弟恋的故事,你对这个新的项目怎么看?

  马里奥:现在确实知道有这件事,但进程到哪还不清楚,只知道朱导已经为我准备好这个新的剧本。

  无做什么都尽情享受

  新浪娱乐:你演过这么多青春爱情电影,里面哪一个最像真实的自己?

  马里奥:最像自己的是泰国的电影《卡车烂漫旅》,因为导演的风格的关系,我们拍摄时不用按着剧本走,可以把生活中的自己的放在影片里,所以这部戏更像我。

  新浪娱乐:那生活中的你是怎么样的?

  马里奥:一般要工作的话,早上六七点就要起来,工作结束的话已经晚上八点了。

  新浪娱乐:那工作之外的你呢?

  马里奥:如果不是工作的话,就会有很多活动,比如说去运动啊,和朋友开车去玩啊,反正不会闲着。

  新浪娱乐:这次拍摄也有机会接触中国的年轻人,你觉得中国的年轻人和泰国的有什么不同吗?

  马里奥:其实两地的年轻人是类似的,没有太大差别,例如叶青和武艺都很可爱,因为年纪相近嘛,所以大家很快都玩熟了。而且彼此间也有相似的爱好,例如听音乐什么的,特别如果是英文的歌曲,大家基本听的都是同一类,相处起来像大家庭。

  新浪娱乐:你会形容自己是怎样的人?

  马里奥:我平时是比较随性的人,也很容易相处,是一个有趣和搞笑的人,因为工作已经很累,私下就没必要这么累。跟朋友在一起的话,就尽量放松好了。做什么就尽情去享受好了,例如我喜欢古董车模型,就会尽量把它做好。

  私底下会为女友偶尔浪漫

  新浪娱乐:你演的很多电影都是浪漫爱情片,你私底下也会这么浪漫吗?

  马里奥:有时候,在特别的日子,也会为女朋友准备特别的东西,而不是让特别的日子变得跟平常一样。

  新浪娱乐:你对将来的规划是怎样的?

  马里奥:现在会全力做好演员这个职业,会尽力做到不能做的时候,如果要转行,可能会去接受家里的生意。(覃覃/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