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失的子弹》谢霆锋等主创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谢霆锋剧照 谢霆锋剧照
刘青云剧照 刘青云剧照
廖启智剧照 廖启智剧照
杨幂剧照 杨幂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下午,悬疑动作片《消失的子弹》在京举行发布会。设计成民国大型兵工厂的舞台上,导演罗志良携刘青云、廖启智等主创化身“奇智神探团”,揭秘该片四大角色造型,更将现场“人间蒸发”的主演谢霆锋给找了出来。刘青云幽默的表示:“霆锋原本打算偷偷呆在家里当全职奶爸,要不是我这个‘神探’出马,谁能找得到他。”

  刘青云谢霆锋联手破奇案

  《消失的子弹》由乐视影业(微博)和英皇电影(微博)联合出品,总投资超过1亿。主创尔冬升与罗志良联手,精密复刻民国时代,再现谋杀奇案。《消失的子弹》故事围绕一起离奇连环命案展开,一家神秘的兵工厂内,一枚枚取人性命于无形的“幽灵子弹”引发了民国最轰动的“惊天第一奇案”。奇智神探刘青云和热血警察谢霆锋并肩作战,联手踏上迷雾重重的追凶征途。

  活动现场,刘青云笑称:“出演《消失的子弹》让我消失了好多脂肪,瘦了好多。主要因为我是个偶像派嘛,跟尔冬升导演、霆锋、杨幂这些实力派一起合作,压力有点大。”当天谢霆锋未能亲临现场,但也在VCR中传递了对于“子弹”的热切期待:“拍摄《消失的子弹》是我最难忘的一段经历,我在这里第一次尝试转型,不只是动作和打戏,更多专注于解谜和探案这些智力的部分。不过代价就是我的六块腹肌全部消失啦!也都怪剧组的伙食太好,实在管不住自己的嘴。”

  锋幂尴尬拍床戏喝酒热身

  之前监制尔冬升曾在采访中曝料,谢霆锋与杨幂在片中上演了一场尺度大胆的床戏,当天的活动现场,杨幂也被问到这个问题。杨幂笑称:“其实刚刚进组3天导演就开拍了这场戏,当时我跟霆锋还不是很熟,感觉真的有点尴尬。所以我主动向导演申请喝点酒再拍。那一场戏我喝了红酒又喝啤酒,最后终于找着了合适的感觉。”

  四大主演造型首度曝光

  在发布会上,《消失的子弹》四大主演谢霆锋、刘青云、杨幂、廖启智的角色造型首度曝光。几位主演表情或阴狠、或沉着、或诡谲、或坚毅,不动声色的外表下暗藏着各自的性格与命运。其中谢霆锋、刘青云一身粗呢三件套西装加礼帽,是时下大热的“英伦复古风”。虽然帅气有型,但这样的造型在民国时期会不会过于摩登?对此导演罗志良表示:“很多观众一直有个误解,觉得民国时期是爷爷奶奶的时代,所有东西都很陈旧、古老。其实民国时我们中国的时尚是与纽约、伦敦这些国际大都市并驾齐驱的,今天我们讲究的‘复古风’都是在跟我们的爷爷奶奶‘偷师’。《消失的子弹》花了五百万请专业设计师打造几位主演的全套造型,就是要让大家重新认识、发现属于我们自己的时尚风潮。”

  据悉,本片院线下线后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