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愚人节整蛊黄晓明 原是为包小柏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8:26  新浪娱乐微博
《匹夫》单人海报之 大当家黄晓明 《匹夫》单人海报之 大当家黄晓明
“匹夫帮”片场欢乐多 “匹夫帮”片场欢乐多
黄晓明整蛊包小柏 为其片场庆生 黄晓明整蛊包小柏 为其片场庆生

  新浪娱乐讯 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王烈、倪景阳、包小柏(微博)等主演的《匹夫》将于4.24日上映。愚人节前晚,某微博爆料黄晓明拍戏耍大牌的视频引起网友争议。愚人节当日,《匹夫》官方微博发布真相--黄晓明在现场“耍大牌”实为同组演员包小柏温馨庆生。原来,《匹夫》剧组在愚人节当天与黄晓明开 视频:《匹夫》曝花絮 黄晓明剧组“耍大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了一个大玩笑。

  黄晓明“耍大牌”原是虚惊一场

  愚人节前一晚,某微博爆料黄晓明拍戏耍大牌,并上传黄晓明对着剧组工作人员摔本子并愤然单独离开剧组的视频……引起网友讨论。4月1日中午,电影《匹夫》官方微博即发布黄晓明《匹夫》剧组“耍大牌”真相版。在这段长达三分钟的视频里,还原了黄晓明“耍大牌”的始末:原来拍摄当天是包小柏的生日,黄晓明为首的“匹夫帮”联合导演在片场集体整蛊包小柏。包小柏也发微博表示“黄晓明,你的演技太好了,我真的被吓到了,而且你还特意赶回来与导演杨树鹏及曹郁老师、匹夫帮众演员、众幕后同仁为我庆生。当时我魂都吓飞了。但至今仍感动。晓明还牺牲自己当枪使,郎中只能跟您用‘辈感之恩’答谢。”

  包小柏称黄晓明够霸气 杨树鹏赞其Hold住

  据导演透露,这段视频拍摄当天以黄晓明为首的“匹夫帮”早已串通好,为包小柏上演一出“匹夫之怒”的整蛊术。事后包小柏回忆到“当时看到大家的状态,尤其是晓明的暴怒……我整个人被雷打到一样,真的呆掉了。事后回忆觉得大家演技都好棒,尤其是晓明。”

  而导演杨树鹏则开玩笑表示:“那场戏晓明进入状态最快,你们仔细看我当时的表情,都有点儿穿帮了,张歆艺也是。只有黄晓明最在状态,话说回来‘大当家’方有望在电影里发怒,比这个可要吓人多了。”

  据悉,《匹夫》将于4月24日全面公映。(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