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国际动漫展开幕 国漫《魁拔》亮相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8:41  新浪娱乐微博
《魁拔》主创出征日本 《魁拔》主创出征日本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动画主题创意展览会之一的东京国际动漫展览会(Tokyo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air)于2012年3月21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画片制作公司、电视·电影公司、玩具·软件开发关联企业,以及热衷于报道动漫讯息的新闻媒体、动漫爱好者前来参展、观摩、购物和交流。

  本活动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是第9届。动画电影《魁拔(微博)之十万火急》首次亮相就成为该展会亮点之一,成为众多买家追捧的焦点,标志着中国动画发展迈出新的步伐。日本作为“世界动漫之都”,汇聚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动漫作品。同时观众的品味也水涨船高,此前还从未有一部中国原创的动漫作品能够成功打入日本的动漫市场。展会期间,多家日本知名发行商主动与《魁拔》片方青青树动漫沟通日本发行事宜,经过多轮筛选与综合考量, 青青树最终与日本大型媒体集团——GETTI集团就《魁拔》在日本的影院、电视台、互联网、DVD等全面营销达成合作协议。

  除了日本市场之外,此次展会期间,青青树还与法国、德国、芬兰、美国、泰国、印度、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以及亚太地区卡通频道达成购片协议。据悉,美国知名的有线电视频道Nickelodeon(著名动画系列剧《海绵宝宝》出品方)亦对《魁拔》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已进入实质签约阶段。

  另外,《魁拔》还收到来自釜山、鹿特丹、瑞士、鸟取、夕张、札幌等6个国际影展的邀请。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