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失的子弹》发布预告 谢霆锋增肥丢腹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21: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电影《消失的子弹》在京发布人物造型和首款预告片,导演罗志良携主演刘青云、杨幂(微博)、廖启志等人出席了活动。没有到场的谢霆锋表示,“拍完这部电影之后,我消失了六块腹肌,现在正在努力找回来。”刘青云则说,“面对谢霆锋这样的实力派,我这个偶像派压力很大,脂肪就消失了。”

视频:《消失的子弹》内地版人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谢霆锋通过VCR表示,“拍完《消失的子弹》,我消失了六块腹肌。我为了这部电影一直增肥、吃零食,现在只剩下一块(腹肌)了。我知道寻找六块腹肌是很困难的事情,这比寻找消失的子弹还困难。”刘青云说,“拍完这部电影之后,我的脂肪就消失了。面对谢霆锋这样的实力派,我这个偶像派压力很大。”廖启志介绍,“我的判断力也消失了。我看了一页剧本,以为这个人是凶手,看了下一页之后,发现凶手可能又是另一个了。总而言之,这个剧本不是人看的。”

  男主角之一谢霆锋没有来到现场,留下另一个主演刘青云独撑场面。当被问及谢霆锋干什么去了的时候,刘青云表示,“台本写,谢霆锋在家里带小孩,但我怕他们说我乱讲,所以我就只能说不知道了。”刘青云还表示,“我在电影里不是神探,只是一个普通的警察。”随后谢霆锋通过VCR发声,“我很期待这部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片方重金打造民国时尚《消失的子弹》故事围绕一起连环命案展开,一家神秘的兵工厂内,一枚枚取人性命于无形的“幽灵子弹”引发了一件奇案。刘青云和谢霆锋并肩作战,联手踏上迷雾重重的追凶征途。谈到片中的造型,导演罗志良表示,“我们都是偶像派,所以穿得就像偶像派。其实民国时我们的时尚是与纽约、伦敦这些国际大都市并驾齐驱的。《消失的子弹》花重金打造几位主演的造型,就是要让大家重新认识、发现属于我们自己的时尚风潮。”谈到这部电影最大的悬疑,导演罗志良说,“其实对于我来说,这部电影谁是凶手在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但我很好奇人为什么要做坏事,这才是电影最需要观众猜测的。”

  (王玉年/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