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曝光偶像谢霆锋秘密:他拍床戏没什么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杨幂曝光偶像谢霆锋秘密:他拍床戏没什么经验杨幂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假的真不了

  奇案悬疑片《消失的子弹》昨天在京发布预告片,导演罗志良,主演刘青(微博)云、杨幂(微博)、廖启智现身推理人物。杨幂谈及与偶像的床戏时笑称拍之前要喝酒,更爆料谢霆锋拍床戏没什么经验。

  电影讲述民国背景下一单超完美谋杀奇案。刘青云澄清这次并非饰演神探,只是喜欢探寻犯人的内心,因此让自己损失了不少脑细胞。谈及与谢霆锋的第一次合作,刘青云否认两人较劲,还开玩笑称第一次见谢霆锋时对方还是小朋友,现在他的儿子都那么高了,猜测他应该是在家带小孩才没有现身。谢霆锋在VCR中笑称这次最大的损失就是消失了六块腹肌,“寻找回六块腹肌比找消失的子弹还难,不过拍下一部电影前一定会找回来。”

  杨幂在电影中饰演一个盲人算命师,短发造型很抢眼。之前杨幂一直标榜谢霆锋是自己的偶像,这次首度与偶像合作就有床戏。杨幂透露进组没几天就要拍床戏,自己紧张到开拍之前找导演要酒喝,喝了啤酒又喝了红酒。“拍的时候他很专业也很照顾我,不会像大家想的那样。拍摄很顺利,三台机器一起拍,一两条就过了。”谈及偶像在床上的表现,杨幂却爆料称:“霆锋也没什么经验。”拍完之后杨幂还是很不好意思,但她发现谢霆锋竟然很自然地与导演一起看回放。“他们两人在那里点评哪个镜头更美,我坐在一边都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