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那一天》后接新片 或与章子怡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23:50  新浪娱乐微博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湿身”睡衣造型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湿身”睡衣造型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卖萌 身披小花毯 抿嘴卖萌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卖萌 身披小花毯 抿嘴卖萌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毛瑞尔汗如雨下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毛瑞尔汗如雨下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叶青武艺阚清子表情可爱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叶青武艺阚清子表情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北角映画出品,新锐导演朱少宇执导,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微博)·毛瑞尔、人气偶像武艺(微博)、叶青、阚清子(微博)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即将在4月13日正式公映。片方日前宣布新片计划,将把著名台湾女作家张曼娟的小说《喜欢》搬上大银幕,讲述双胞胎兄弟爱上邻家姐姐的故事,马里奥一人分饰二角。马里奥早前盼望能与章子怡(微博)合作,片方也透露将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希望能促成这次合作。

  马里奥新片饰兄弟 盼爱上章子怡

  混血男星马里奥·毛瑞尔是泰国当红炸子鸡,凭借《爱在暹罗》、《初恋那件小事》迅速跻身亚洲偶像行列。《爱在那一天》是马里奥进军中国的首部作品,本片未映先红,新片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日前片方宣布,将继续与马里奥合作新片,马里奥已经确认出演台湾女作家张曼娟的小说《喜欢》电影版男主角,但女主角人选还未敲定。马里奥希望这部电影能与章子怡合作。“我看过她很多电影,真的很喜欢她。而且有次看她的访谈,感觉她的内心很积极,很正面,所以我很想和她合作。”朱少宇导演也表示,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希望章子怡能接受他们抛出的“橄榄枝”。

  据悉,这部新片讲述一对双胞胎兄弟同时爱上一个女教师,故事青涩浪漫,而马里奥将一人分饰二角。片方透露,这对兄弟的性格一静一动,恰好展现了马里奥本人的双面性格,已经不仅仅是量身打造,完全就是本色演绎。

  《爱在那一天》小马秀成熟魅力

  电影《爱在那一天》讲述一个泰国的年轻拳击手来到一座中国岛城,邂逅了当地的男生女生,碰撞出激动人心的青春故事。马里奥·毛瑞尔主演的泰国纯爱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而《爱在那一天》延续了《初恋》的浪漫纯爱风,还被影迷热情封为“中国版”《初恋这件小事》。而马里奥在本片中造型比起“阿亮学长”要更成熟,突破美少男路线上阵大练拳击,首次展现性感魅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