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绣花鞋》惊悚热映 景岗山赤裸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10:18  新浪娱乐微博
赤裸出镜的景岗山野性十足 赤裸出镜的景岗山野性十足
景岗山饰演的潦倒“犀利哥”造型 景岗山饰演的潦倒“犀利哥”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民导演、文隽(微博)监制,汇集景岗山,林心如(微博),莫小棋(微博)等明星的惊悚影片《绣花鞋》自3月31日上映以来,连日票房飚红,上座率在同期影片中遥遥领先领先,不少院线纷纷看好该片在清明节小长假档期票房爆发。

  《绣花鞋》讲述了由景岗山饰演的木匠为爱痴狂,因为封建礼教的束缚而无法与真心相爱的人结合,偷情败露继而引发一连串惊悚事件。在与莫小棋对手的一段激情戏中,景岗山不惜首次赤裸出境,尽现野性与成熟的男人魅力。凭借俊朗野性的造型、颠覆性的演出以及愈益精进的演技,景岗山在这个“清明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转战影视界的景岗山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塑造的各类角色也是让人称赞不已。在《盗版猫》中他是爱糊弄人的可爱杀手、在《水浒传》中他是睿智明理的公孙胜、在《女人本色》中他又变身成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坏人,或可爱逗趣、或儒雅睿智、或奸诈阴险。

  而这次在《绣花鞋》中的景岗山霸气外露、赤裸出镜,将更野性、更男人的一面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一出场便瞬间捕获了无数女性观众的芳心。谈及片中激情戏时,景刚山表示:“这场戏的最大看头不仅仅是激情,而是一连串惊悚事件的导火索,我在其中是一个推倒第一张多米诺骨牌的人物,后面一系列的事件都是因我而起。当然这个角色身上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包括偷情啊,杀妻啊,嫁祸啊这些东西,完全是处于无奈,本身我演的也是一个受害者。更多的体现的是封建制度对人性的残害,我和莫小棋饰演的一对是真心相爱的,但是在那个年代,真正相爱的人在一起是非常困难的。”

  Jzb/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