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那一天》马里奥魅力足 电倒巩汉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1: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角映画出品,导演朱少宇执导,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微博)·毛瑞尔、武艺(微博)、叶青、阚清子(微博)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即将在4月13日正式公映。除一众俊男美女外,笑星巩汉林、金珠也加盟本片,饰演马里奥在中国邂逅的一对神秘夫妻。混血美男马里奥魅力十足,就连巩汉林老师也连连大呼:“他的眼神很有杀伤力!”

  巩汉林加盟饰演神秘大叔

  在《爱在那一天》中,马里奥饰演拳手马丁来到中国岛城与当地的男生女生相遇,并引发一系列故事。除一众年轻主演外,著名笑星巩汉林、金珠夫妇也加盟本片,饰演阿福叔和安姨这对充满喜感的夫妻。马丁是一个背负着身世秘密的外来拳击手,而阿福叔夫妻又与他的身世充满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两人对彼此从充满到好奇步步接近……《爱在那一天》主打青春风,但巩汉林的喜剧表演更为影片加分不少。有趣的是,马丁由于外表太帅,阿福叔都忍不住大呼:“他的眼神很有杀伤力!”十分欢乐。

  导演:老少配有卖萌的感觉

  谈及《爱在那一天》中这对别出心裁的“老少配”阵容,导演朱少宇透露,之所以选择巩汉林来与马里奥对戏,是因为这一老一少搭配会产生一定的喜感,有卖萌的感觉。而戏外巩汉林老师也十分喜欢马里奥,更大赞马里奥特别聪明。“我的台词一停,他就马上能接上,几乎从没错过,眼睛会说话,眼神很准确!”巩汉林还透露,自己的儿子跟马里奥关系很好,经常打电话用英文沟通电影和音乐的话题,马里奥未来会继续在中国拍片,这两位少年没准还能合作一把。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