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首曝前导预告 5月4号全国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形影不离》国际版海报 电影《形影不离》国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彼得-斯特曼等影星联袂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首曝前导预告片。虽仍然难窥影片的情节线索,但随着颇具悬疑及黑色幽默的影像首度曝光,也让观众对这部伍仕贤暌违影坛六年之后的回归之作更加期待。同时新浪娱乐从院线及出品方了解到最新消息, 视频:电影《形影不离》曝光前导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该片将在五月四日全国公映。

  伍仕贤蛰伏六年回归影坛 《形影不离》确定档期

  2005年伍仕贤执导处女长片《独自等待》而在内地影坛声名鹊起,该片凭借对现代社会爱情的细腻描写及幽默犀利的语言风格,给80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及金鸡奖三项提名。时隔6年后,其新作《形影不离》也将于五月四日登陆内地影坛。

  据悉该片于2011年初便制作完成,更于去年十月亮相釜山电影节,获得不少媒体及影迷的好评。可惜影片上映档期一直悬而未决,此番出品方华强方特确定将接档五一小长假后登陆院线,导演伍仕贤也在微博中表示,“等的有些辛苦,谢谢大伙儿的耐心陪伴和支持!”, 并和主演吴彦祖和龚蓓苾一同表示期待内地观众可以在“青年节”进影院观看这部充满惊喜的都市减压电影。

  奥斯卡影帝首度加盟华语片 神秘角色初露端倪

  除了吴彦祖这位华语一线男星外,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加盟更是影片的最大看点,而本片也是真正意义上首部有奥斯卡影帝加盟的华语片。在曝光的前导预告片中,史派西扮演的角色时而正装造型亮相,时而与吴彦祖一同穿起搞怪的超人服装,与其经典的正剧角色反差极大,也让观众对他所扮演的神秘人角色充满好奇。

  据悉,《形影不离》兼具都市、幽默、悬疑、爱情等元素,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吴彦祖在片中饰演一位白领,妻子龚蓓苾是一名暗访记者,因公司上市面临工作、生活双重压力的吴彦祖,遇见“神秘人”凯文-史派西后,生活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而出人预料的故事。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