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在囧途》金逸大悦城见面会 郭德纲幽默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6:58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 郭德纲
现场砸金蛋 现场砸金蛋
主创齐亮相 主创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28日,都市温情喜剧《车在囧途》在金逸国际电影城(微博)北京朝阳大悦城举行了首场媒体及观众见面会,该片制片人胡力夫及导演鲍积明携一众主演郭德纲(微博)、许绍洋(微博)、王一楠(微博)、刘朵朵精彩亮相。活动中众主创携手砸碎金蛋以示对电影《车在囧途》的祝福,并将金蛋中的汽车作为礼物赠送给了现场的幸运观众。郭德纲更是现场演唱太平歌词,为媒体及金逸观众助兴。

  导演称《车在囧途》接地气评点演员郭德纲频打岔

  导演鲍积明在现场表示,“《车在囧途》讲的是身边事,接地气,”随后更是连续用了两个接地气,“可以说是众位接地气的演员演了一部接地气的都市温情喜剧,也许大家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随后导演也对演员一一做了评价,他表示郭德纲在戏里是“颠覆”,许绍洋是“将酷进行到底,”这时郭德纲忍不住打岔道:“简单点,两个字,花香。”导演又评价王一楠是“敬业”,刘朵朵是“艳丽”,这时郭德纲又打岔道:“惹祸,”接着又补充道,“都是她惹的祸”。到底刘朵朵在戏里惹了什么祸,不免让人猜测。

  郭德纲谈周立波(微博)  表示希望有机会合作

  郭德纲作为一名谐星,自然避免不了与其他人比较,据悉“吝啬富商”郭立行原本是为周立波量身定制的,角色形象也比较符合周立波,而现在由郭德纲来演,无异于“双剑合璧”,使这个角色成为周立波与郭德纲的合体。当记者问起在“怎么看待‘郭德纲与周立波合体’一事及二人是否有机会合作”时,郭德纲不置可否尴尬一笑,表示“希望有机会合作”;同时,郭德纲也在现场表示,这部电影是“小人物的小故事,我作为演员只能努力去演,由于不是单纯说相声,但是任何艺术只要牵扯到喜剧,还得要抖包袱,”郭德纲还谦虚地表示“自己的实力有限,水平一般,希望大家看这部电影都开开心心的。”

  金逸活动现场郭德纲与王一楠也颇有默契,一个腿穿绿袜,一个脚穿红鞋,媒体都打趣两人非常般配。

  王一楠直言和郭德纲相互“勾搭”许绍洋坦承“男人尊严受打击”

  发布会现场,王一楠表示,我和郭德纲“没有暧昧的戏,就是勾搭,一开始是暗勾搭,后来慢慢地明朗化,直到最后大家才真相大白。”王一楠说起前夫客串的戏也比较有意思,她透露:“在戏里面我们还没结婚就离了,挺有意思,不过我不紧张,倒是郭老师很紧张,因为我背对着,郭老师和他正对着,他们得有眼神的交流,反正郭老师挺紧张的。”王一楠也表示,“我是真心喜欢这个角色,希望大家也希望。”

  郭德纲和王一楠联手调侃许绍洋“净亲嘴,假牙都了三副”,许绍洋承认首次以国语原音出现在影片中压力很大,对于戏中的角色,他也透露:“在戏里面只能合买一辆车送给女朋友,男人的尊严受到打击。”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