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娇与志明》曝花絮 新欢旧爱同场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9: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彭浩翔(微博)导演,杨千嬅(微博)、余文乐(微博)、杨幂(微博)、徐峥(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已于3月30日在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杨千嬅和杨幂唯一一场对手戏片段,充满了戏剧性的一幕张力十足,新欢旧爱同场“暗战”的气氛举重若轻之间被导演拿捏得张弛有度,喜感十足。

视频:《春娇与志明》曝花絮 新欢旧爱同场暗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千嬅杨幂街头相遇    志明纠结“新欢旧爱”

  日前“春娇”杨千嬅和“90后空姐”杨幂仅有的一场对手戏曝光,前女友杨千嬅和高瘦美,有事业线的现女友杨幂不期而遇,“志明”余文乐和新欢旧爱尴尬相处,杨幂一句“春娇姐”一语双关,三人间虽然对白不多,但动作和表情都充满了戏剧性,张力十足,举重若轻之间被导演拿捏得张弛有度。而随后,镜头在春娇和同事之间游走,经典台词层出不穷,令人莞尔之余又充满共鸣,如:人一辈子这么长,总会遇到几个人渣的;论身材,我的胸比她小,她真的比我好;男人就喜欢不能一手掌握的女人。

  续集故事接地气   引发都市男女情感共鸣

  《春娇与志明》,在前作“相恋”的故事基础上,讨论“相守”和“再贱”的话题,影片升级了《志明与春娇》的高水准,充满了性暗示的重口味与“一肚子坏水”的恶趣味交相辉映,叙事风格呈现出典型的彭浩翔式幽默。 纠结过程反映了都市男女的情感困境,不少观众认为《春娇与志明》“接地气”的情感比前作更胜一筹,笑过之后,容易找到打动人心的真实感和共鸣。深谙情感世界是非的彭浩翔,拍出了爱的五味杂陈,道尽了所有隐匿于情感世界与人性深处的喜新厌旧和患得患失。《春娇与志明》里的细腻动人之处均源自彭浩翔真实生活感受,港式幽默以及内地元素的融入,赚足笑声和眼泪。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