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曝花絮 张柏芝与权相佑海边激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20:21  新浪娱乐微博
《影子爱人》全明星海报 《影子爱人》全明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 、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映迹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蝴蝶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关锦鹏(微博)监制,潘源良(微博)执导,张柏芝、权相佑(微博)、景甜(微博)、丁春诚(微博)、张韶涵(微博)、井柏然(微博)主演的年度爱情话题电影《影子爱人》,日前公布了一组花絮视频,张柏芝穿遍各种华丽的 视频:《影子爱人》张柏芝权相佑海边拥吻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服饰,瞬间从一个单纯的卖花女变成了冷艳的富家女。张柏芝在新片中将一人分饰两角,与权相佑上演“跨国之恋”。

  张柏芝分饰两角挑战大 自曝造型帮助自己进角色

  在新片《影子爱人》中,张柏芝首次分饰两角,不仅要饰演天真单纯的卖花女秦芯,还要同时饰演冷艳孤傲的富家女paris,这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角色甚至在影片里有一场对手戏,如何迅速的从一个角色中跳出并融入另一个角色,对于她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挑战。张柏芝认为,秦芯的角色比较像十八岁之前的自己,有着很简单的生活;而paris则像进入演艺圈的自己,经历过很多事情,想法也变得比较复杂。“最难的地方在于如何快速得进行角色转换。”张柏芝坦言,她会配合不同的造型,以帮助自己迅速进入角色状态:“如果我穿一套很清纯的衣服,我就会变成一个很清纯的人,而换套另一种感觉的衣服,我就能变成另外一种女生。”

  张柏芝权相佑上演“跨国恋” 海滩求婚结局浪漫激吻

  在电影《影子爱人》里,张柏芝与权相佑的中韩合作令人十分期待,前者曾是香港电影届“玉女掌门人”,后者则是韩国观众票选的“最佳身材男星”。而对于张柏芝来说,这并不是她第一次与韩国演员合作。早在2001年,张柏芝就在电影《白兰》与“韩国周润发”崔岷植中饰演了一对“假夫妻”,该片为她带来了韩国最具影响力的大钟奖提名,数年后,她又在著名导演陈凯歌(微博)的《无极》中与张东健合作。当问及权相佑的区别时,张柏芝认为,这三名演员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张东健很酷很有男人味,而权相佑除了男人味,还很幽默很温柔。”

  影片另一处让人期待的地方,在于张柏芝分饰的两个角色均与权相佑产生了恋情,paris在影片之初就已经与权正熏是一对情侣,而假扮paris的秦芯则与权正熏在相处之中产生了情愫。从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权相佑饰演的权正熏,最终还是选择了其中的一位,在海滩上为她戴上戒指并激情拥吻,使影片浪漫度骤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