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越老人院》曝疯狂版预告 吹响梦想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21:27  新浪娱乐微博
“梦想集结号”吹响 “梦想集结号”吹响
老艺术家上演银幕“疯狂”之旅 老艺术家上演银幕“疯狂”之旅
生命的灿烂 生命的灿烂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杨 筹备三年之久,集结 许还山、吴天明、李滨、王德顺、蔡鸿翔、唐佐辉、江化霖、贾凤森、田华、陶玉玲、黄素影、刘江、牛犇等 30 多位著名老艺术家参演 的电影《飞越老人院》, 于 今日发布了一款时长30秒的“疯狂”版预告片,片中老艺术家们吹响“梦想集结号”,聚在一起又唱又跳、诙谐幽默,驾车“飞越”老人院,驰 视频:电影《飞越老人院》发布30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骋在郊外的公路上,尽显“青春”活力。据悉,电影《飞越老人院》将于5月8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

  老艺术家飞车驰骋郊外 集体上演银幕“疯狂”之旅

  电影《飞越老人院》发布的疯狂般预告节奏紧凑流畅,内容颇为丰富,且画面色彩纯正鲜明,处处充满了生命的力量。与以往展现老年人题材的电影不同,也和张杨一惯的写实风格大为不同。《飞越老人院》在内容形式上更为飞扬、幽默,甚至疯狂。预告片开场便直奔高潮,老人驾车飞驰在郊野的公路上,越过一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花地,路边万马奔腾的场面豪情壮观,老人们探窗对着疾驰的马群挥臂高呼, 在老旧的公交车里面欢声雀跃, 配以激昂振奋的交响乐令人心潮澎湃,展现了虽然已近黄昏的老人们的另一种生命的灿烂。

  预告片中,许还山、吴天明、李滨、王德顺、蔡鸿翔、唐佐辉、江化霖、贾凤森等 老人院中可爱的老人们聚在一起用肢体模仿麻将牌、推土机,表演照镜子等新奇的娱乐节目,为影片增添了一层欢快谐趣的色彩。除此之外,片中老艺术家 牛犇饰演的老金的一句“飞啦”,与老艺术家刘江竖起大拇指,口中道出他个人专属的标志性台词“高!”,也 在电影《飞越老人院》的预告片中留下了惊鸿的一瞥。

  “梦想集结号”吹响  5月8日陪父母走进电影院

  据悉,电影《飞越老人院》是导演张杨筹备三年之久,亲自编写剧本,历经半年辛苦拍摄的一部作品,影片囊括了 许还山、吴天明、李滨、王德顺、唐佐辉、江化霖、蔡鸿翔、贾凤森、田华、陶玉玲、黄素影等 三十多位新中国影史上最著名的老艺术家,所有老演员年龄相加超过3000岁,有些老艺术家甚至已经息影多年,特为本片再度登上大银幕,可谓是中国老艺术家们的一次集体的银幕“疯狂”之旅。

  正如导演张杨所说:“ 这是一个让人有点心酸的故事,但它又不是悲剧那种概念,挺飞扬、挺向上、挺励志的。我自己觉得电影感人是基本的一方面,同时也希望电影呈现出另外一种挺幽默、挺疯狂、挺另类的感觉。”提前看过影片的人表示, 这部电影有对待老人问题的反思和发问,但采用的是去悲存欢的更为极致的方式, 5 月 8 日主要年轻人都能带着自己的父母或长辈走进电影院,相信一定会让他们有所收获。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