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出新书点评众影星 赞刘德华演技大众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7:59  新浪娱乐微博
陈可辛上传与女儿陈是知的温馨合照 陈可辛上传与女儿陈是知的温馨合照
刘德华的努力获赞是演艺圈典范 刘德华的努力获赞是演艺圈典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可辛在自传式新书《自己的路》点评刘德华、梁朝伟、曾志伟及张学友的演技,他用“麦当劳汉堡包”形容刘德华的演技大众化、人人都可以接受,但不是美食。刘德华花了20年时间说服过去不相信、不喜欢他的人,成为演艺圈典范。

  陈可辛形容梁朝伟像罗伯特·德尼罗,拥有成功的演出模式之后,却不断重复成功的演艺方式。曾志伟戏好,但很容易太过了。张学友性格最随和,不过工作上最固执。谈及张国荣,陈可辛感慨地说:“他很有条件成为出色的导演。”(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