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张译张歆艺续前缘 上演土匪式干柴烈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张译剧照 张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张译、张歆艺主演的匪帮传奇电影《匹夫》将于4月24日全国上映。在影片中,演员张译饰演了匪帮二当家高栋梁一角,全片剧情也在他的声音旁白中跌宕发展。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张译与张歆艺再度饰演情侣,表达感情的方式也是专属土匪的生猛。

  张译与张歆艺再续前缘

  不同于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石小猛的阴郁悲情,此次张译饰演的高栋梁是彻底的铁骨铮铮的硬汉。颇为有趣的是,张译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被陈思成抢走了爱人,这回他终于在《匹夫》中终于报了陈思成的“夺妻之恨”。《匹夫》中,张译和“北爱”中的陈思成的“前女友”张歆艺饰演一对“匪界情侣”,相当“穿越”。片中的两人的感情模式属于一见钟情,在第一眼时就已经认定了对方。虽然没有太多接触,仅有的接触也是拳脚相加,但就是这种属于土匪表达方式的爱情,成就了一对颇具喜剧效果的欢喜冤家。

  土匪式干柴烈火一见钟情

  张译也称片中两人的感情模式是一见钟情的干柴烈火,而俩人表达感情的方式也是专属土匪的生猛。对于这种一见钟情式的爱情,他表示:“其实爱情没有分类,有多少人就会有多少种类的爱情。现实中也有很多人像高栋梁和小姑奶奶一样,一见面就对上眼了。”张译本人也相信一见钟情。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张译饰演的石小猛因为其悲情的命运引起了很多大都市“飘一族”的共鸣和讨论。张译称:“小猛的爱情和高栋梁的爱情没有任何区别。这个世界上的爱情没有好坏和贫贱之分,随缘由心就好。”(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