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轩《饮食男女2》获赞 众星上演美食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黄轩《饮食男女》剧照 黄轩《饮食男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曹瑞原执导的《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在各大院线上映,票房一路飘红。该片由归亚蕾(微博)、曾江、霍思燕(微博)、蓝正龙(微博)、蒋梦婕(微博)、黄轩等新老两岸三地演员领衔主演。其中,青年演员黄轩因出演侯语凡一角而频频获赞,戏份虽不重却显现出扎实的演技,与众星一同上演“美食诱惑”。

  在《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中,侯宇凡(黄轩/饰)和唐小兰(蒋梦婕/饰)是一对青年情侣,如若把片中几人的情感也比作一餐美食的话,两人算是清新开胃菜,虽不算顶级诱惑,但往往是一餐美食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道。语凡和小兰比起老辈人50年的默默怀念和成年一辈的谨慎忐忑,更多了一份洒脱和清澈,敢爱敢恨,不拖沓不扭捏。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