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建2000平米地下迷宫 黄晓明难见天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微博
《匹夫》片场照 黄晓明与杨树鹏惺惺相惜 《匹夫》片场照 黄晓明与杨树鹏惺惺相惜
黄晓明秀腹肌 热血汉子挖地道 黄晓明秀腹肌 热血汉子挖地道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包小柏(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匹夫》公布了第二款制作特辑——《狼巢喋血》。黄晓明集结的匪帮众兄弟筑匪巢藏身地下,从特辑中可看出地下世界错综复杂,异常凶险,但又有酒有肉,有浴缸有池塘,一派地下“梁山泊”的场面,难怪被称为狼巢。导演杨树鹏接受采访时说:“2000平方米全部都是地下世界,实际上全部都是土,相当于我们在棚里面搭了一个全部是用很多黄土搭的环境,每天人在里面跑跑跑,再不要说各种炸,各种打了,演员真是很辛苦。”

  为求质感,黄晓明不仅苦练肌肉,还要往脸上抹黄土喷血浆,“基本上我们拍这个戏是不见天日,每天我晚上从地洞中出来,擤鼻涕的时候里面全是黑的和灰的”。特辑中还不时闪现炸药的爆破,惨烈的厮打、被活埋的男女,从暗道探出的人头,戴着防毒面具拿着枪四处搜查的神秘人物,看来一场凶险的地下厮杀,喋血鏖战在所难免。

  据悉,《匹夫》将于2月24日全国上映,抢滩黄金“五一档”。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