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浩重庆亮相谈新戏《黄金大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1:59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宁浩(微博)刚刚在中国传媒大学与学子们交流,近日,他又携新片《黄金大劫案》亮相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他表示:“从内容与规模上看,‘黄金’是‘石头’的升级,从主题来看,冒险是疯狂的升级。”

  宁浩还进一步解释说:“在疯狂时,只是勇气与冲动在作祟,而到了冒险阶段,则是有目的、有策略、有主动性、有勇有谋地布局。”

  《黄金大劫案》将于24日公映,而宁浩当年正是在重庆拍摄《疯狂的石头》一炮走红。他笑说,很长时间大家都误认为他是重庆人。他回忆说,当年刘德华决定投资《疯狂的石头》后,他和编剧岳小军去大理旅游,在酒吧里认识一个重庆女孩:“那姑娘不停说重庆好。”于是,宁浩就去重庆看景,“来的第一天就决定不走了,觉得和在大理认识那姑娘描写的一样,热闹、有生命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